close
一般女性與男性購屋的出發點不一樣,安杰物業經營顧問協理陳伊婷表示,男性比較注重房屋的投資增值潛力,女性則最重視安全,其次是交通便捷和格局的舒適度。


捷 運站旁的小套房產品,不僅交通便利,更因為靠近捷運站旁,附近商圈成熟,店家數、公車輛和流動人潮數量相對比較多,且捷運附近街道又有不少24小時的攝影 監視器,上班族女性朋友如果因為加班導致夜歸,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返家反而比搭乘計程車還來得安全,自然可以降低安全顧慮。


21 世紀不動產台灣區總部總經理王福連也指出,都會女性購屋偏愛鄰近百貨商圈、捷運出口、公車站牌,或是具有飯店式管理的小坪數套房,而女性比較少擁有自用轎 車,因此交通便利性也是購屋的重要考量之一,會選擇靠近公車站牌、徒步在20分鐘內可到達的捷運站出口,以及具有完善管理的社區住宅。


陳 伊婷則建議有意願購屋的粉領族,不妨考慮中山、內湖、木柵等地區的小套房,進可攻退可守,且物件可以挑選預售屋和3年以內的新成屋。以一般粉領族為例,月 薪約4~5萬元,可以選擇總價在600~800萬元,坪數在12~15坪左右,近市中心的地點,且一定要將裝潢費用納入,每坪可保留4萬元的裝修預算,以 便於提高往後出租機率。


社區硬體上,每月多繳一些管理費,比加入俱樂部的會員費用省很多,還能節省交通時間。另外,回家的動線,以及保全設備如防爆門、電子鎖、安全密碼刷卡系統等,都是很受女性重視的購屋考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y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