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家時上TOP E-home系統

公設營造豪宅感 每坪15.5萬起

【張瑞傑/台中報導】訴求安全、便利的科技概念住宅,是台中市新成屋大樓的趨勢之一,興建中的首購型大樓案「親家時上TOP」,採E-home數位家庭系統,可結合遠端監控、統一燈源控制等功能,強調是北區少見的產品,規劃23~47坪、2~4房格局,每坪開價15.5~16.5萬元。

主力3房
親家建設「親家時上
TOP」位台中市北區五權路、五常街口,鄰近中友百貨商圈與一中商圈,生活採買可至東興市場。由五權路西向可連結至台中火車站車程5分鐘,五權路、大雅路上有多班公車可搭乘。

全區3棟大樓分期推出
基地面積728坪,1樓規劃3間店面,門廳、入口車道位於五權路上。社區門廳結合飯店式櫃台,公設分為動、靜態主題,包括訪客室、游泳池、健身房、lounge bar等共15項,1樓後側有434~38坪的3房住家。
專案副總許銘釗說:「此案是親家建設移植7期豪宅的經驗,250坪的公設空間,以景觀、機能搭配,並利用開放式設計、流水造景、統一植栽相互連結,營造出高價位豪宅社區的質感。」
全區3棟大樓採分期推出,坪數規劃23~47坪,2~4房。首先推出前棟、面向五權路的大樓住宅,採5併格局,坪數26~47坪,主力34~41坪,各戶配置E-home數位家庭系統,可結合遠端監控、雙向留言錄音及統一燈源監控。

基本資料
單價:每坪15.5~16.5萬元
坪數:23~47
戶數:238
類型:大樓
公設比:30%
樓層:地上14樓、地下5
停車位售價:平面車位65~100萬元
方位:各方位均有
GPS
座標:
經度:12040′52.5
緯度:249′9.2
資料來源:親家建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y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