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市13期重劃區 違建將拆除

20080715日地產王

 

【曾雪蒨台中報導】台中市第十三期重劃區明年將進行開發,地政處最近發現鄰近環中路三段、建國北路段,出現不少違章廠房,昨地政處長曾國鈞在市府主管會報中,呼籲民眾不要再違規搶建,否則明年重劃工程進行,搶建民眾一經查報只能認栽,因「違章建築一毛錢補償費都拿不到」。

 

規劃低密度住宅區
曾國鈞指出,市府已委託重劃工程處進行重劃,預計六到八個月完成,最晚明年七月動工;十三期重劃總土地面積約一公頃,臨近高鐵、鎮南休閒專業區、大慶車站,公設比約五成,已規劃為低密度高級住宅區,目前每坪地價七到八萬元,前景可期。

近來市府頻接獲民眾舉發,指十三期重劃區建國北路、環中路一帶,有很多民眾搶搭建築物,準備出租廠房,以為這樣在明年重劃時就可獲地上物補償。曾國鈞指出,這種想法完全錯誤,只要經舉發認定為違建,就要無條件拆除。
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昨也要求南區與南屯區區公所協助,請里長向里民宣導重劃區內不要自行蓋房子,並注意民眾是否有異常搶建情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y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