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一群家庭主婦,忍不住站出來抗爭,原來,她們1年前花了7、8百萬,買了中價位的豪宅大樓,但公設、住家問題一籮筐,像是冷氣主機裝不進陽台做好的隔柵裡面,地下停車場的地板坑坑巴巴,住家內部,廚房的門鎖壞了不來修,家庭主婦只好爬廁所窗戶到陽台曬衣服,住戶痛批,無論怎麼反應,建設公司卻一拖再拖不來處理。

這一棟外觀新穎的住屋大樓才交屋1年,147戶住家集體連署掛起白布條,住戶見到建設公司工地人員就開罵!住戶:「你建的房子!爛成這樣!我當然氣啊!你來看!」

住戶實在忍無可忍,氣的是1年前,花了7、8百萬買的房子,冷氣主機根本擺不進陽台做好的隔柵裡面。住戶:「這個隔柵,是放冷氣主機的地方,可是後來事實證明,我們的(冷氣)主機,都放不進去。」

地下停車場的地板不平,大大小小20幾個坑洞,填補起來,水泥顏色深淺不同,破壞美觀,而車道入口鐵門,起初關起來,露出一個大洞,建商索性用三角形的鐵板接合起來。

不止公設有瑕疵,連住家內部客廳的門把是壞的,大門上面裝飾條一碰就掉下來,廚房的門壞了,住戶得爬廁所窗戶才能到陽台曬衣服。住戶:「每天洗衣服,就這樣爬來爬去。」

竟然住戶反應問題多多,建設公司稱老闆不在,不願回應,而工地主管也相應不理。記者:「你們會去改善嗎?」建設公司工地人員:「我們1年多,都有在作維修的動作。」

當初花了7、8百萬買的新屋,本來就希望住的舒舒服服,1年來大樓公設、住戶修繕卻始終不見改善,這些家庭主婦、媽媽們,自立救濟想辦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y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