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多格友帳號都無法登入
其實雯子之前也遇到
所以就一直寫信聯絡客服
然後再安裝這二個免費軟體
真的把帳號救回來了
就趕快改密碼
所以提共大家參考參考
從"安裝防禦工具"才知道好多格友的部落格
可能都被病毒入侵
因為我一進入就被感染
所以感染久了就入侵盜用了
因此格友們
可試看看
真的還不錯唷
 
 
無法登入我的Yahoo!奇摩帳號
 
有下列二種不同的狀況,均會造成您無法登入Yahoo!奇摩帳號,請您耐心閱讀下列的說明,並且依據內容中的指示操作,方能在最快時間內恢復帳號的使用:
 
狀況一:忘記密碼
 
有下列二種方式,可以協助您取得新密碼:
  
 
若您記得在註冊帳號時登錄的個人資料,則可立即獲得由系統自動寄發新密碼!
 
 
若您已忘記註冊時登錄的資料,則需經由客服人員比對身份後,寄發新密碼給您!
 
 
 
 
若您的帳號遭到他人盜用,不論是在拍賣進行詐騙,或是寄發病毒信件給其他人,均將造成嚴重的後續法律爭議及困擾!
 
因此,在申請歸還帳號之前,請您務必先在所有會使用到電腦上執行下列二個步驟,清除所有會竊取您的帳號及密碼的惡意程式,以免帳號仍遭到他人盜用:
 
 
此為由趨勢科技提供的免費掃毒軟體,可清除木馬及駭客程式,避免您的帳號及密碼再次被不法人士竊取!
 
 
 
此為由趨勢科技提供的免費防禦工具,能主動偵測您的電腦,在遭受感染的第一時間,早一步攔截惡意程式傳遞行為,讓惡意程式無法到達、感染您的電腦!
 
 
當您已完成上述二個步驟時,請點選頁面最下方的『客服信箱』,由客服人員在清除所有遭盜刊的商品後,寄發新密碼,將帳號歸還給您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y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