翠堤園 自備88萬買別墅 台中10期重劃區內 連棟產品棟距16米

20090404日地產王

【張瑞傑台中報導】台中市透天別墅總價動輒千萬元以上,新成屋「翠堤園」位於10期重劃區內,每戶面寬4.5~5米、總價888~1080萬元,主力產品總價不到千萬元,自備88萬元起,可立即交屋。

 交通便利
該案位於台中市10期重劃區軍榮5街,近松竹五路,周邊屬於別墅住宅區,步行4分鐘可達建功國小,或可至旱溪東路沿線的河濱公園,步行2分鐘,生活採買可至軍功路、東山路口附近的軍功市場與傳統市集,騎機車約2分鐘內可達。
由松竹五路可至旱溪東路、東山路、松竹路等主要幹道,松竹路可連結規劃中的捷運綠線G3站,以及施工中的台中生活圈4號道路交流匝道。

 朝西戶可停2
社區面積約500坪,沿12米軍榮5街規劃9戶臨路式的獨棟、雙併別墅,採前院停車,面寬4.8~5米,朝南戶別設有車庫門及玄關門,可停1輛車,朝西戶別可停2輛車,總價均996萬元。

社區統一由軍榮5街進出,區內另規劃7戶社區型連棟別墅,棟距16米,社區採統一門禁管制、免繳管理費。各戶採前院或側院停車,面寬4.7~4.9米,可停1~2輛車,總價888~1080萬元。
全案各戶1樓規劃客、餐廚,23樓共4房,頂樓有神明廳、前露台加家事空間。全棟樓梯踏立面鋪設米黃大理石。
元美建設行銷部總經理特助王嫚琳說:「10期重劃區是台中市的純住宅重劃區之一,休閒氣息濃厚,本案主力總價在1000萬元以內,在台中市內屬於少見的便宜產品,自備88萬元起可交屋。」

基本資料
總價:888~1080萬元
坪數:地坪25~31坪、建坪50~60
戶數:16
類型:獨棟、雙併、連棟別墅
電梯:無
樓層:地上4
停車位:前院、側院停車,可停1~2輛車
方位:東北、西南向,坐北朝南
GPS
座標:
經度:12042′47.6
緯度:2410′34.4

資料來源:元美建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y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