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 赫里翁 大樓每坪25萬起 近新光三越 邊間戶設八角樓陽台

20090214地產王

【張瑞傑台中報導】充滿華麗線條與藝術美感的外觀,幾乎成為豪宅的必備要素,預售案「赫里翁」樓高25層樓,1樓零店面,全案從大樓外觀、門廳等公共空間,都充滿巴洛克式建築語彙,規劃84~ 116,邊間戶設有八角樓陽台,每坪25~32萬元。

 藝術外觀
興富發建設「赫里翁」位於台中市青海路二段、弘孝路口,隔弘孝路面對惠來溪,距離約200公尺的青海路二段、上石路口有家樂福青海店與台灣楓康超市青海店可供採買,由弘孝路至西屯路上有多家小吃店可用餐,沿弘孝路南行8分鐘步程可達新光三越百貨台中店,騎機車至逢甲商圈約2分鐘。

 

建築採免震設計
青海路東西向可通達文心路、河南路與環中路,弘孝路可銜接中港路二段,至中山高中港交流道及中彰快速道路車程約3分鐘。
基地面積11263面臨路,後方另面臨西屯路247巷,門廳位於青海路二段,設有迎賓迴車道,地下停車場車道另設於西屯路247巷,採人車分流管制。
全區零店面規劃,門廳兩側有200的列柱迴廊與雕塑噴泉,搭配窗花、列柱、神獸等石雕,呈現純古典巴洛克式建築風格,門廳挑高9.3,後側規劃酒吧、雪茄館等,以及羅馬式原型SPA池、游泳池、宴客廳等多項公設。
該案專案處長林志冠說:「門廳採厚實的原型列柱,搭配手工壁飾浮雕,各處空間都有歐洲神話的藝術浮雕,充滿古典藝術的氛圍;全案樓高25層,完工後將成為該區的地標大樓。」
大樓採ㄇ字型建築,2樓為免震層,採LRBRubber Bearing with Lead)免震設計,標準層3併、3戶共用317~19人座的電梯,坪數規劃84~ 1164房、3衛浴格局,戶戶雙主臥。
邊間戶設有八角樓陽台,可做為私人雪茄館,面向青海路的百坪以上戶型,每戶有2間八角樓。116的戶型規劃主僕分道、雙進出動線,可由大門或廚房進出。全案採毛胚交屋,預計20112月完工。

基本資料
單價:每坪25~32萬元
坪數:
84~ 116
戶數:142

類型:大樓

樓層:地上25樓、地下4

停車位售價:平面車位116~160萬元

公設比:
31.8%
方位:各方位均有

GPS
座標:經度:12038′48.9〞緯度:2410′8.9

洽詢電話:
(04)2259-8818
資料來源:興富發建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y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