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共構住宅下樓就能享受捷運帶來的便利性,近來相當盛行,但在風水專家的眼中,住家下方有捷運、地下鐵,或車流通行的隧道等,都不利於居家風水,屋主容 易破財、健康狀況不佳,尤其以3樓以下的低樓層戶別影響最大。


謝沅瑾命理研究中心老師謝沅瑾指出,住家若下方即為車道,容易造成屋主破財、精神不穩定、健康狀況不佳,且樓層愈低影響愈大,但若住宅下方是捷運站體,影響較不顯著。住在下方有捷運通行的房子,就算感覺不出車行震動的聲音,但其實低頻的震動聲,仍會影響睡眠品質。


住宅下方是透空的格局,就像以前所說的「抬轎屋」,屋主容易破財、投資常失利,建議可在房屋的四周圍繞36枚五帝錢,意為「36天罡星」,有提升住家氣場的效能,能減低破財機會並穩定身心。


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老師曼樺表示,樓房下方有隧道、地下鐵,形成「穿心煞」,尤以3樓以下的影響最大,屋主財運時起時落,可擺銅葫蘆在西方,穩定財運。


曼樺指出,捷運帶來的高電量、音頻震動,在住家下方聚集時,也會帶來「火形煞」與「聲煞」。2種都對健康造成不好的影響,尤其是眼睛、心臟、血液等部位,建議選擇與屋主生肖相同的陶製品,如屋主屬羊,擺放羊造型的陶製品在住家門口,化解負磁場。


開 運專家楚茜茜說,若是在農曆3、6、9、12月出生的人,八字帶「土」,居住在捷運共構的房子,較能避免不好的影響;但若是其他月份出生的人,並且為屬 兔、馬、雞、虎的人,選擇下方有捷運通行的房屋,對於財運相當不利,建議住戶可在銀行開設保險箱,將錢財存入其中,守住正財。


由於捷運共構住宅多規劃為小套房,許多新婚夫妻或單身貴族選擇入住。但謝沅瑾指出,捷運在住家下方通行,容易造成感情生活不佳,單身者較不易結婚,想成婚者,應避免選購;已婚者為加強夫妻關係,可在主臥床的下方擺放紫黃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y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