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年中國上海房價飆漲,許多台商都搭上這波順風車,浦東的「財富海景」、「世貿濱江」各有台商一口氣買下25、35戶,位於上海新天地的「翠湖天地2期御 苑」474戶中,40%住戶為台商,更有台商集資一次買下其中1棟24戶。去年上海房價狂飆後,這些社區房價最少上漲3成,部分房價已漲至原來5倍,已有 台商獲利超過2億元。

近年來上海房價狂飆,精明的台商自然沒放過這波賺錢機會。以「世貿濱江」為例,2005年公開時每坪約16.8萬元,據了解,當時桃園某紡織廠台商,一次 狂掃35戶,以目前面河景戶型價格每坪約70~98萬元、未面河戶別約42萬元計算,該台商若全數脫手,保守估計獲利超過2億元。
還有位台商在3年前買下25戶「財富海景」,當時行情為每坪約42萬元,衛明不動產營銷智庫總經理蔡為民指出,目前該社區行情約56~84萬元,房價上漲3成至1倍。

此外,「翠湖天地2期御苑」因位處太平橋人工湖公園第1排,周邊商場、交通、辦公室等機能完整,同樣受到不少台商青睞,該案建商瑞安房地產高級銷售經理戴 亞倫表示,社區684戶中,共有40%住戶為台商,其中1棟大樓共24戶,更有台商集資一次買下。該案在公開時行情每坪約56~112萬元,目前市面上已 有轉售物件喊到每坪140萬元。儘管目前上海房市陷入盤整,但這些豪宅仍有潛力,不少台商大賺一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y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