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倆天造地設 性器相投

不久前,幫別人的新書《誰偷了我的黑莓機》寫序,讀到主角發給情婦的鹹溼簡訊:「我倆天造地設,性器相投」,害我剛入口的咖啡噴了一桌。

大砲硬塞哀爸叫母
絕妙了!興趣相投沒那麼重要,性器相投才務實。想想也有道理,性器若不相投,性趣自然減分,性生活不愉快,荷爾蒙一失調,女人容易生氣,男人則自暴自棄,下了班癱在沙發上看電視當「馬鈴薯」,非但血液循環不好,心肺功能也受影響,熱量無處消耗,男人肚子大起來,女人屁股墜下去,偶爾衣服一脫,對看兩相厭,索性包起棉被各自睡,結婚時興趣再相投也沒用!

那怎樣的性器才算相投呢?簡單來說,大的配大的,小的配小的準沒錯。某人的良藥,入了別人口裡可能會變毒藥;一管人人稱羨的大砲,硬塞進小小的巷道,即使男的過癮,女的也會「哀爸叫母」。可別太正面看待令男人得意的這4個字!現代女性意識抬頭,太常讓人「哀爸叫母」,小心被告家暴。
這能怪女人嗎?大呼小叫不是從日本A片學來的叫床招式,而是真的太痛了嘛!如果再加上前戲不夠,恐怕兩個人擦不出半點火花,還會嚴重擦破皮。

這時「頗具深度」的女性們也要叫了!夭壽,多麼暴殄天物呀!教育部建議過年過節家家戶戶都該「打炮」慶祝,無奈配到我家的卻只是一管手槍,「咻」一下還沒會意過來就已經斃命,下次還不如踹到牆角自己去打手槍吧!

淫言穢語也有情趣
總之,兩人再怎麼心靈契合,還是得性器相投才稱得上天造地設。再加上無需言喻的性趣,愛聽髒話的就配個滿口淫言穢語的,非得聽聖詩才有感覺的,大家就一起哈雷路亞!

江映瑤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y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