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陽宅風水自己看
「購屋」是現代人夢想,每一個人工作幾年後,辛苦存錢購買房屋,挑東挑西注重風水,深怕一個不好,辛苦錢付諸東海,一去不回,每次上網看一些風水師講的,找來找去挑不到好房子,其實,風水相當科學,重視「地勢」、「採光」、「座向」等等,把握這些原則可無往不利,現聽我說來小小挑屋風水原則。
1.不要「高架(橋)道路」房子:原因很簡單,車子多,房子每天就           會震動,當夜深人靜時,大車小車經過,影響睡眠,造成隔日工作精神不佳,影響運勢。(房子底下有捷運經過者亦同)
2.不要「靠河岸太近」房子:原因很簡單,怕淹水,前幾年係指就是被基隆河害慘了,離河岸近好處是風景好,壞處是房子一但淹水,金錢損失大,不只傢俱、車輛損失,房子馬上變成毒藥,沒人敢買。
3.不要買「陽光被擋到」房子:光線對風水來說相當重要,古時候,先人告訴我們買屋要「座北朝南」這是風向問題,但是現今社會買「座北朝南」房子,更不好找,但是找陽光不被擋到的房子,非常重要,光線好,人吸收「太陽能量」對人體有好無壞,陽光被擋到的房子「陰暗」、「潮濕」不利人體。
4.不要「路衝」房子:這很簡單,除非你做「武市」或「餐飲」還好,否則不要買「路衝」房子,這路衝房子,跟人一般磁場變化太大,非常人能忍,所以不要買「路衝」房子。
5.不要「山坡地」房子:前幾年「山坡地」房子垮掉的非常多,光是「林肯大郡」搞死一堆人,套牢相當多,各位山坡地房子,有「挖方」跟「填方」,這去問一下建築業都知道,買「挖方」上邊可能會坍,買「填方」可能會塌,不可不注意。
6.不要「風化區」房子:這道理很簡單,除非你也是買來做相同生意,這道理以前孟子的媽媽,就告訴我們他為何搬三次家。要小朋友好當然買「文教區」,但是文教區也有分喔,那三流大學旁算文教區吧,一樣同居、網咖一堆,一樣不好,要買儘量靠「明星學校」旁吧。
7.不要「凶宅」房子:這很簡單,除非你不信邪,這凶宅,跟人一般磁場變化太大,恐怕不好,當然心理因素大,所以不要買。
8.不要「工業區」房子:前幾年桃園地區出現很多以「工業地」蓋的「工業建築」房子,這不僅無法增值,工業區內工廠多居住品質一定不好,房屋稅、地價稅、水電更是比一般人高,不可以買。
9.不要「屋四週道路崎嶇」房子:屋四週道路崎嶇房子各家學派有時看法不一,在此很難一一說明,但是我建議還是不好,舉科學一點可能交通不便,甚至車開不好衝進來的都有,小心。
10.不要「太舊」房子:太舊房子地點好或許可以考慮,但是地點不好 則不能納入考慮,房子畢竟有其使用年限,造理說,房子舊,磁場不一定變,或許更好,這房子磁場效應,每人不同,可以改變,但是太舊還是對心理層面影響較大,建議不要買, 一般加強磚造房子大約20年,鋼筋混泥土35年超過建議不要買,經濟上也不划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y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